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

情緒這東西實在愛戲弄我 2009年3月1日 8:00

比起前幾年此時的情緒應該是好好好多了,不過她始終喜歡在我軟弱的時候來探望一下我,不知是否想測試一下我自助的能力,有時候又不一定軟弱的時候來訪,每次她都不會事前知會我一聲,每次逗留的時間長短也不定,有時是一天,有時多駐幾天,還好已沒有以前那麼長時間(兩年多),可能她沒有長假吧!真拿她沒法子! 

以前沒有太多人認識有她存在時,告訴別人很低落很低落,都沒有人明白,雖然今天她已經較廣為人知了,但了解她卻又是另一回事。
她帶來的感覺真的是很痛苦,十分痛苦,我只有把自己收藏起來,拼命地忍耐忍受,等待她的離去,收藏起來是因為根本沒能力言明當時的感覺,關心你的人看到你難過又愛莫能助,你看到他們也就更難受了,倒不如把自己收藏,什麼也不做(實在是無動力做)。
以前與她不太相熟時,真的不知道她什麼時候離去,好生害怕,現在知道她會離開的,只是過程需要忍耐而已,忍雖然辛苦,但除了忍也就只有睡覺,因為能入睡起碼可以節省一些忍的氣力。
原來寫部落格也可分心的,分心也可減輕一些難受的感覺,只是寫完第一句,哼!居然忘了第二句要怎樣寫了!吹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