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收看食神節目時, 心想又要忍一陣那兩個鬼喳咁嘈的女主持的鬼喳聲了! 一看!噢!好!今晚少了一個,換了一個聲線音頻沒那麼高的來,心想可以慢一步才轉台吧!
一開始介紹燒北京填鴨的是用果木,其一女主持即問...果木??好白痴的發問,鏡頭前的是一條條樹的枝幹,一看便知果木所指即是果樹的枝幹啦!韜韜便解答說果木即蘋果木..梨木等果樹的木!
各位觀眾在電視機前看到的是女主持發問,但實情是...一般這類節目都會有寫稿的先寫好個大慨,安排了誰問誰答,如何利用對答的內容介紹主題,這節目是韜韜的,解答專家當然由他來擔任,那演出發問白痴的唯有分派給各女主持了,所以如果觀眾不想看到那麼白痴的女主持,寫稿的把她們寫醒少少又是否可以呢?!
不過,說真的,王姓女主持又真的是應該降低些少講對白時的音階,不要次次都提高八度來做反應的,因為我發覺她在配音室配旁白時,聲線是可以降低至正常的度數,這點除了希望她本人改善之外,也拜託導演們在拍攝時也多加提點吧!謝謝!
但可惜未到尾聲也是轉台了,韜韜趕客的原因是,他竟然逐個介紹各國來參加烹飪大賽的老友,救命呀!誰個有興趣看你介紹廚師,我想睇的是美食呀!趕客趕客!轉台!轉台!
一開始介紹燒北京填鴨的是用果木,其一女主持即問...果木??好白痴的發問,鏡頭前的是一條條樹的枝幹,一看便知果木所指即是果樹的枝幹啦!韜韜便解答說果木即蘋果木..梨木等果樹的木!
各位觀眾在電視機前看到的是女主持發問,但實情是...一般這類節目都會有寫稿的先寫好個大慨,安排了誰問誰答,如何利用對答的內容介紹主題,這節目是韜韜的,解答專家當然由他來擔任,那演出發問白痴的唯有分派給各女主持了,所以如果觀眾不想看到那麼白痴的女主持,寫稿的把她們寫醒少少又是否可以呢?!
不過,說真的,王姓女主持又真的是應該降低些少講對白時的音階,不要次次都提高八度來做反應的,因為我發覺她在配音室配旁白時,聲線是可以降低至正常的度數,這點除了希望她本人改善之外,也拜託導演們在拍攝時也多加提點吧!謝謝!
但可惜未到尾聲也是轉台了,韜韜趕客的原因是,他竟然逐個介紹各國來參加烹飪大賽的老友,救命呀!誰個有興趣看你介紹廚師,我想睇的是美食呀!趕客趕客!轉台!轉台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