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6年我和你結婚,想當初你原以為我婚後會喜歡『陪著你走』,誰知懶過鬼!
今年看了很多年輕人去趁後生去跑馬拉松,我心想:如果我真能為你跑一次10公里,
你一定會很開心,很開心!
但28年周年在即,恐怕以我現在龐大的身軀,未必能在短時間內訓練到了,
好吧!那就約定30周年2016的馬拉松,我完成一次10公里,送給你最開心的禮物吧!
第一天我先用急步行走暖和一下全身,中間給你拉去跑了一圈400公呎,哎呵呵!自從大學一二年級需要考試外,真的也快30年沒有跑過400公呎了,總算撐到一圈,中間休息又步行的幾圈,再跑了一圈,哈哈哈!我猜,我可能可以慢慢練回來的!
第一天練跑完,股關節痛,第二次好轉,但輪到足踝痛…………
想必是正常現像吧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